Elroy

经常失踪

Tagtree:Elroy(UID:u43771289)
AO3:Elroy
微博:写文的Elroy

*药师和救护车

关于去向




“毕业之后,你想去哪?”

药师这么问他的时候,救护车还在修改他的论文,上午的时候学科教授单独给他批阅了论文并做出指点,他需要在今天晚上把它修改完美。

救护车斟酌着他的用词专业性,他背对着药师给出了一个听起来不那么认真的回答。

“我吗?铁堡医学院有自己投资建设的医院,学业结束之后我只需要跟其他毕业生一样直接投入医院。”

这确实是理所当然的事,所有毕业生最终都会经历的,但药师没有因此结束对话。

“你没想过去其他地方?”

救护车忙碌的背影停顿了一下,他转过身看向药师,手里还攥着他打了一半的草稿。

“我还能去什么地方?”

“很多。神思新城,云雾天城和青丘,你甚至可以离开塞伯坦去其他星球。”

救护车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,最终他摇摇头,“我想过安稳的日子,药师。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。”

“如果有人希望你走出去,去一个你不熟悉的地方呢。”

“如果是朋友,我会跟他去的。”

药师不再说话。

救护车又盯了他一会,然后慢慢的发问,“你呢,你是怎么打算的?”

飞行单位沉默了一会,直到救护车变得完全没兴趣得到回答并扭过头继续修改他的论文。他想了很多,但脱口却完全背离了腹稿。

药师说,“和你一样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